續上一篇  義大世界的話題~~目前南台灣最夯的熱潮莫過於此了

現在再提供給網友們一個好康的優惠唷~~可以

代訂義大世界天悅飯店  &  義大皇冠飯店之住房喔

若是有需要者~再留訊給我吧~

目前有大致到各大旅遊網站查看過囉

價格上大致都是一樣的喔~~

先把網站的價格show給各位看喔~~真的是有比較有差喔~~

這是至某大旅遊網站上截取到的價格~~可以讓大家比較看看喔~~目前在網路上比較到最低的價格~就是這個價格囉

若是有需要幫忙代訂的~再跟我說吧~~我可以透過在飯店工作的朋友拿到較低的價格喔~~

這樣的優惠比較實際吧^^  

p.s:本人純粹只是服務性質~順便衝一下部落格人氣而已~沒有賺錢~所以請不要跟我殺價喔~~我只是服務的而已喔

P.S2:若為假日入住的話~需再加收NT$600/房

 

天悅住1.JPG天悅住2.JPG天悅住3.JPG天悅住4.JPG天悅住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hro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