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對愛情總是憧憬的~不分男女~不分老少

那是人的天性,對愛情,總是希望自己的身邊,有另一個自己來分享自己的喜悲!!

因為孤單,所以想在茫茫人海中~找到自己失去的另一個靈魂!!

 

我有一個從大學就常混在一起的好友,她,長得不是絕色美女,身材是標準的有肉,但是當時我看她對待她那時的男友(也就是現在的老公)時,覺得她超有手腕的,因為她不漂亮,身材又顯得略胖,但是她卻讓她老公為她為之瘋狂,為之著迷!!即使是婚後,她們夫妻兩在我心中,和神仙眷侶是劃上等號的。

 

昨天,因為我幫她以及她的同事們購買清宿便用且可以美白的珍珠粉,這一款可以說是我們這群小腹婆的最愛了,真的只有這一瓶才可以讓我們每天神清氣爽的!!很可惜~統一出廠的這一瓶珍珠粉現在是已經沒有再生產了,所以我們現在都一買就買好幾瓶先屯起來放著!!真不知道沒有這一瓶之後~我們怎麼過活阿~~又要回到小腹婆的生活了~~~離題了~~回來=.=

 

話說她是讓我除了陶子以外,唯一讓我對愛情還存有希望的女人,因為她總是在我面前幸福的模樣,讓我總是心生羨慕!!

之前每次我和我男友為了一點小事冷戰的時候,她總是會要我相信愛情,說愛情的美好還有在面對愛情功課時所會遇到的一些問題,該用怎樣的心態來面對與解決。

她和她老公的愛情,在我心中,就是不老的傳說!!永遠都是幸福美滿的狀態!!

 

直到昨晚,我要拿幫她代買的珍珠粉給她時,她問起我和我男友的婚期,我把我和我男友遇到的一些小事而鬧彆扭的事告訴她時。她終於忍不住的開始數落我男友的幼稚與無知,但是她知道我對我男友用情很深,她為了避免我重蹈她的覆轍,所以她終於告訴我了!!她告訴我說,她老公對她家暴」,我說真的,我聽到的當時,就像是近日總是雷聲轟轟在耳邊做響,瞬間頭暈了!!

 

我是說真的,我當時真的是很被受到打擊的!!畢竟,她是我的幸福指標,當心中的信念被破滅時,真的有一種天崩地裂的感覺!!

 

我和我男友鬧彆扭的事,不再是我所關心的了!!而是她被家暴了,她居然被家暴了,這對我來說是多麼天大的事情阿,她卻選擇為了兩個小孩而默默忍耐。我該說是為母則強呢?還是該說是因為女人真的就是注定要在被暴力相向後,為了家庭和諧,而總是扮演著那個該死的阿信角色呢??

 

我激動的問著她,是何時發生的事呢??居然是在老二出生後沒多久,她老公就變得暴躁易怒,母親總是在面對危險的那一剎那,挺身為自己的孩子而犧牲自己,在她老公對她和小孩拳腳相向時,她總是用身體護著孩子們,拳腳落在她的身上,留下了淤青的印記。

 

我問她有無去驗傷,她苦笑著說,她帶著孩子逃了出來,只擔心孩子們受到驚嚇,那有心思去驗傷!!在如此的情況下多次反覆,她帶著孩子搬出來了!!住在一個她可以伸手保護得了的小窩中!!

 

我當下聽了,心裡真的是好難過!!她的笑容,原來是偽裝的,其實是她維護她僅存的自尊用的盾牌!!問她為何不離開那男人,她苦笑的告訴我,孩子需要一個完整的家,她現在還是固定只要男人放假有空在家,她會帶孩子回家!!因為孩子需要爸爸,我激動的問她:那妳呢??妳需要依靠的肩膀呢??他當初結婚時承諾給你的羽翼呢??

 

當時南部的天空是下著傾盆大雨,但是卻澆不熄我滿腔的怒火,為何女性在一個家庭,或是在愛情中,總是扮演著有問題發生時,就是要委屈求全的角色呢??心中總是忿忿不平的吶喊著,那男人呢??當初給的甜言蜜語和給的天長地久承諾,到底算些什麼??是激情前的調情??還是激情後的鼓勵呢???

 

在昨晚過後,上班總是胸口悶悶的,是鬱悶吧~~

如果真的幸福那麼難取得~~真的是要相信那如煙火一般燦爛卻又短暫的愛情嗎??or  not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hro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