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女性~除了外表要亮麗~內在也是要兼具的~~

而所謂的內在(又可分為1.存在腦中與人格中的涵養~~2.穿在衣服底下~非特定人就不能一窺究竟的隱私處)

若是在10~20年前~談論這個應該會被說為是"離經叛道"吧~但是~在這個開放的社會中

這變成是每個女性重視~且是一定要重視不可的問題了

因為隱私處的清爽與否~除了怕悶熱帶來的異味感~還有最怕的就是因為不夠清爽~而造成了衍生出來的一些婦女疾病

本人我~~就很注重這個區塊了~~比小S還重視唷~~

 

一開始~我有個疑問~為啥要叫做PH3.8呢??這個問題一直讓我想不通~直到搜尋"施巴"網路上的解說~才豁然開朗阿~

原來是因為女性私密處的肌膚角質層非常薄,酸鹼值也和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不同,介於3.5~4.5之間,因此使用一般沐浴乳清洗,容易緊繃乾澀、甚至乾癢,抵抗力減弱,分泌物問題自然多!
所以私密處跟臉部一樣,要使用不同的保養品清潔!

 

因為我很重視私密處的透氣性~所以在各方面跟私密處有關的產品~我都很重視唷~~

因為我一直很認同一句話~~女人阿!如果自己不先愛自己~又怎麼可能奢望另一半更愛你呢??

 

我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~所以總是長時間穿著牛仔褲~~而炎炎夏日穿著牛仔褲~熱是一回事

但是~悶出味道來~可又是另一回事了~~你能想像~~要是發出異味~大家都在憶測說~到底是從那個地方傳來的味道

這種感覺有多尷尬嗎??以前讀書時~沒錢~也沒常識~所以不懂~~

 

但是出社會後~有自己賺錢的能力了~也有這方面的常識了~~所以這種尷尬~是絕對不能再給他出現囉

 

話好像說太多了唷~~回歸正題唷~~在剛開始收到通知說~我已經順利被抽中時~其實心中有點不太相信呢

因為參加過好幾種抽獎~都沒有中過~這一次中獎了~真的挺開心的~~

但是在收到試用品後~就開始煩惱了~~煩惱到底該怎麼把他寫出來呢??總不能邊洗邊拍出來給大家看吧

太腥羶也太情色了~~一定會被抓去關的~~

所以我就只好先就外觀跟使用上跟大家簡單報告一下囉~~

 

試用品的大小是50ml的大小~說真的~收到時挺驚訝的~~因為我以為會收到的是10ml的那種小包裝~

所以收到是50ml的時候~心中是滿滿的感動~~感謝施巴提供好用的商品讓我試用啦^^

DSC07354.jpgDSC07355.jpg

 

老實說~一直以來~自己就是施巴的愛用者~~

夏日我最愛最喜歡用的產品~就是他們的運動用沐浴乳~~真的超好用的~這一款常常跟公司同事團購~他們也常常熱賣到缺貨

 

糟糕~又離題了~再拉回來=.=

而這瓶護潔露~他的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香~~個人認為味道跟他們洗面乳那一款的味道挺像的~都是淡淡的清香

倒出來後是透明的顏色~~味道不會太濃郁~真的很不錯~因為我個人很不喜歡味道太重的商品~~

淡淡的香味~在飆高溫的夏天~聞起來就感覺可以降溫降好幾度囉~~

DSC07361.jpg

 

再來就是要沐浴進行試用囉~~(因為這個要滿18歲才可以看~所以~~就把他鎖碼囉^^")

這一款商品洗起來~泡沫挺綿密的~很細~很好沖洗~~

並不會像是有些款的洗起來~會感覺不好沖洗~好像一定要沖水沖好幾次才會可以把泡沫沖乾淨

施巴這一瓶並不會~~洗一洗~一沖就乾淨~~而且很清爽~~

感覺起來真的很不錯用~~因為我個人很不喜歡洗那種好像怎麼沖都沖不乾淨的那種沐浴乳

雖然有些廠家把這個叫做保濕~但是我覺得這樣子的感覺都覺得自己沒有洗澡洗乾淨

 

但是這款稍微沖一下就很乾淨~且感覺很清爽~不會感覺太乾澀或是太滑洗不乾淨的感覺~真的是很不錯

夏天要做個沒有異味的女人~真的不能錯過這一瓶~~可以讓自己清爽一下~~

 

順便再介紹一

下面這些是我敗的施巴產品~我也喜歡用他們的洗髮乳~因為我頭皮超容易出油~~

特別是在夏天時~更是一定要天天洗~~不洗頭~我都會自己崩潰掉

這個去油性不錯~重點是~我個人洗完後~頭皮可以撐久一點才會出油~~所以這一款€洗起來也很清爽唷

真誠給大家推薦一下^^

 

DSC07362.jpgDSC07362.jpgDSC07364.jpgDSC07365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hro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